— 张野林 —

【全职高手/男神x你】日常段子

#OOC属于我,原著属于虫爹

#小学生文笔预警

#短小是改不了的坏习惯(哭兮兮) 

Ver.方锐

自从方锐退役,他就潜心钻研糕点,大有不搞出个大新闻不会罢休的意

思。 

事实证明,他很成功,做的点心堪称一流。 

嗜甜的你就天天在他身边转来转去,为口腹之欲做着不懈的努力。 

吃小蛋糕的女人绝不认输!!! 

“方锐大大,老公~我想吃点心,好不好啊?" 方锐睨了你一眼,接着继续看

电视。

你以为他等下会去厨房,但过了好一会儿,他依旧毫无动静。 

“方锐?你快去啊,呆在这里干嘛?”

他又看了你一眼开口说道:“你不是要吃点心吗?我就在这里了,你还要我

去哪儿?”

好吧,吃小蛋糕的女人输得一败涂地。






Ver.孙翔 
“二翔!走!买饮料去!家里没东西喝了!”

难得的休息日,当然要两个人在一起!

但是,嗯,带二翔买饮料也许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孙翔,我要喝可乐!” 

“不行,太甜。”

“emmm,雪碧呢?” 

“不是一样的东西吗?换一个!” 

还我可爱的二翔!这个凶巴巴的人是谁啊?哭兮兮。

“我想喝果汁,果粒橙!” 

“喝这个还不如回家现榨。”

“好吧,咖啡怎么样?拿铁好喝!”

“家里那么多咖啡豆,是谁买的,喝完再说!” 嘤嘤嘤,人家只有钱买咖啡豆

啊。

 “哼,这不能买那不能买,我想喝的饮料都不行吗?”你气呼呼的说道。转身

走了,把孙翔一个人甩在原地。

你从眼角偷偷向后看,他并没有追上来啊...... 

你走了几步,突然一只手抓住你的肩膀。

你转头一看,孙翔在你后面。

他提着一箱六个核桃,还很酷地说:“这个给你,别气了。” 






......






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
六个核桃都救不了你了!
再见!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真的很短但还是希望看得开心。

Thanks.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