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野林 —

【小绿魔x你】Declaration Of Dependence Part.2

#喜欢上戴涵涵开始疯狂幻想
#没有粮强行割腿肉
#私设巨多 人设是不存在的
#我真的是一逆流orz






#4
相处得久了,你才发现哈利在初见时的乖顺与温柔表面功夫。他有时傲慢,对任何人甚至是教授都刻薄得不留情面;他对许多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在激情过后他会将一切抛之脑后...好吧,他对欺负彼得帕克倒是兴致不减。
他生气的时候,哦老天,那绝对是一场灾难。他在不会关心你是谁,他唯一在乎的就是发泄自己的情绪。humm……暴烈的安静的都有,毫无规律。不过,最近他倒是找到了新的方式,每当心情低落的时候,就会打电话给你,让你当着他的面......吃东西......
GOD DAMN IT!
没人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一开始也许是吃一包薯片就能解决,到后来愈演愈烈,变成了吃一顿正餐+甜点。最令人费解的是,你在吃完之后还得面对着puppy eye回答好吃与否的问题,你还不能说不,否则他的脸色绝对会比之前生气时的更加阴沉。
Well,结果是一边吃得是汗流浃背,另一边看得是津津有味。什么?拒绝?你发誓再也不要见到几个平时一脸冷酷的彪形大汉哭着求你哄哄他们的雇主了。【有钱人家的孩子的爱好真奇怪!这就是所谓的cultural shock吗?这是心理不健康吧!】

I forgive you,my dear,I can hear you
And I long to be near you
But every road leads to an end
Yes,every road leads to an end




#5
奥斯本先生有些烦恼,那个小女孩对自己动不动就情绪不稳颇有微词,还赌气不理他了。opps,用力过猛了,格温出的主意也不是很好啊……
他不知道那种奇妙的感觉是不是叫幸福,父母从来没有给予过的感觉。他的手又颤抖起来,疼痛夹杂着瘙痒在身体内乱窜,他对身体一样的变化感到不安,对未知的害怕如同梦魇在夜半时刻让他快要疯掉。她的出现似乎缓解了心悸,just like magic,真不可思议。
不管自己能不能坚持到最后,享受现在就好,她在我的身边,没有防备,没有谄媚,没有冷漠,就好。
“所以,认真考虑一下,要不要做我的libeling?”他如是说道。

Chimney swift that finds me be my keeper
Silhouette of the cedar
I see the signal searchlight strike me
In the window of my rom
Well, I got nothing to prove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觉得自己肝不下去了
我我我我写的日常真是索然无味
我我我也想写剧情
emmmmmmm跪在地上哭【人生不值得.jpg】
依旧难吃的腿肉
But!
Thanks for reading.

评论(6)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